業內消息: 連 Microsoft 都落重注在 Javascript + HTML5

根據 Microsoft 剛在 D9 發表下一代 Windows 8 時,除了現在的應用程式外,還會以 Javascript + HTML5 所開發的應用程式作為標準,總完全融合在 Windows 8 的 touch-screen 環境內。

加埋上我上一則網誌(Facebook 將會以 Javascript + HTML5 作為程式標準,在 iPhone & iPad 的 AppStore 開店賣 online Apps),所以我之前估計 Javascript 將會一統 Apps 的天下果然無估錯。

* 版權聲明: 版權屬於不同產品的公司擁有
* 免責聲明: 本文或短片內容只供示範或參考作用,對觀看者造成任何結果、影響並不負責

留言

cheukyin說…
我係在英國修讀設計的學生,剛畢業,想找一個程式人合作做Iphone Apps,會是interactive storybook 的類型. 我的網址:www.cheukyin.com, 現正在香港放假, 有興趣e-mail 給我
Simon Ho說…
由於有幾幾個月無寫Blog!以致遺漏了您的留言,真對不起。

現在還有興趣合作嗎,如有,請email我: go@simonho.net 之後致電再詳談。